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卫生部科教司一行莅临中心调研

        2011年3月25日,国家卫生部科教司刘登峰副司长、解江林处长和王锦倩调研员一行在上海市卫生局王剑萍副处长的陪同下到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调研,并与中心有关专家就中国临床试验注册、登记问题进行了讨论。中心独立伦理委员会主任胡庆澧教授,中心主任甘荣兴、副主任许俊才、张炯出席了调研会。
 
        甘荣兴主任对中心的定位和目标以及主要工作进展等做了汇报。随后,胡庆澧教授介绍了生命伦理学新进展及国际临床试验注册必要性和重要性。刘副司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在推进中国临床研究事业发展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希望能够更多听取中心有关专家在临床试验登记注册管理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并做进一步的研究和探讨。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