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概览 大会组委会 ٰ举办单位 会议日程 会议注册 会议招展 住宿交通 联系我们 English Version  
 
邀请函
 

第三届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展商邀请函

尊敬的贵公司市场部同仁:

        近年来,随着欧美发达国家对生物样本资源的重视程度逐渐提高,我国的生物样本库建设也蓬勃发展。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及其下属的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既是上海生物样本库网络的组织者和协调者,也是目前唯一政府授牌的第三方生物样本库标准化建设服务平台。该平台建设的目的是在为上海乃至全国生物样本库建设单位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广现代样本库标准化管理和质量控制的方法,引进国际上先进理念和高端技术,提高我国样本库的建设水平和实践能力。鉴于此,我们将于2013年举办第三届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3rd Annual Biobank China 2013 Conference & Exhibition)。

        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Annual Biobank China)简称ABC年会,是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办的每年一届的国际大型学术会议和展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已在国际和国内生物样本库建设领域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重要的影响力。

        2013年,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Annual Biobank China)将继续针对生物样本库建设中涉及的重要问题设置专业化主题进行的研讨,本着让样本库建设人员和展商满意的宗旨提供服务。同时我们也对研讨会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改进和创新,力求将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Annual Biobank China)打造中国生物样本库建设的知名品牌。

        本届会议特色:

        一、第三届研讨会将围绕样本存储、质控、自动化和信息化等内容邀请国内外样本库领域专家进行讲座和交流,为高端技术的优质展商提供演讲时间将国际上生物样本库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介绍给国内样本库建设单位。

        二、与前两届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相比,本届会展将扩大展商展区范围,力求为各大展商提供充分展示企业形象和设备的机会,并吸引更多的样本库负责人员和建设人员到会和观展。

        在此,为了使大会成功举办,大会组委会诚挚的邀请贵公司前来参会和参展。

 

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组织委员会
2013年4月

 

 
 
Copyright 2013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