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概览 大会组委会 ٰ举办单位 会议日程 会议注册 会议招展 住宿交通 联系我们 English Version  
 
主办单位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是在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推动下,由上海市科委与徐汇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非营利性事业机构。中心是国内首家完全由政府主导,完全按照国际GCP规范建设,具备医药临床研究前沿综合优势,符合国际规范和技术标准的创新医药临床研究核心机构和资源服务公共平台。
 
        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
        根据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经市编委批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负责组建、运行和管理,在原“上海中国工程院院士联络处”的基础上,于2001年7月26日成立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以下简称“上海院士中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
        “上海院士中心”旨在加强和扩大中国工程院与上海市的联系和合作,执行“合作委员会”确定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充分发挥在沪院士及各学科专家的优势,对上海市及有关地区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工程科技问题、发展规划、计划、方案及其实施等提供咨询;活跃国际和国内的学术活动,承办科技论坛;加快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做好在沪院士的联络和相关服务。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是市政府设立的国有非营利性的事业法人,是市级公立医疗机构国有资产投资、管理、运营的责任主体和政府办医的责任主体。 一方面,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受市国资委委托,承担投资举办市级公立医疗机构的职能,对市级公立医疗机构的国有资产实施监督管理,履行出资人职责,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效责任;另一方面,作为市政府的办医主体,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将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坚持正确的办医方向,办好市级公立医疗机构,进一步提高市级医疗机构的整体水平,为患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
 
        上海枫林生命科学联盟
        “上海枫林生命科学联盟”是由徐汇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起、联合生物医药领域大院大所大校大企共同成立。“枫林联盟”以协同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对生命科学领域优势资源进行整合联动,旨在推动上海市和徐汇区生物医药原始研发创新和高端产业集聚,激发创新内涵,打造产业高地。“枫林联盟”是一个“双引擎”驱动的开放式协同创新网络联盟。一方面,推动区域内科研院所进行协同创新合作,建设创新高地;另一方面,推动国内外知名医药公司总部集聚,建设产业高地。通过推动有影响力的协同创新合作,实施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和产业生态环境,推进高端产业组织集聚;搭建功能服务平台,不断完善相关运行机制。
 
        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隶属于临床中心。工程中心按照国家科技部和卫生部的建设要求,以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生物样本库标准和ISO/IEC 17025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框架进行构建,建设了与国际接轨的生物样本与样本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并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生物样本库建设单位提供一站式的技术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13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