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概览 大会组委会 ٰ举办单位 会议日程 会议注册 会议招展 住宿交通 联系我们 English Version  
 
会议特色
 

国际经验:
与NCI BBRB,BBMRI,P3G,ISBER,UK Biobank,INSERM,IBBL合作,引入临床疾病生物样本库和人群队列生物样本库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

专业性强:
会议邀请Kurt Zatloukal, Jim Vaught, Paul Downey, 杨胜利院士,胡庆澧教授,王彭教授等权威专家作报告,融合生物样本库建设和管理的最新理念和方法。

实用性强:
按照往届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的反馈和需求,经权威专家反复提炼,会议的内容涵盖了国内外利用生物样本库开展转化医学研究,生物样本库质量管理,临床疾病生物样本库和人群队列生物样本库建设和管理等内容。

影响力大:
在往届研讨会上,有全国19个省市80余家单位累计超过1000名样本库的管理人员出席。本次会议将邀请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高校、研究所和医院的管理者和专家与会,提供一个高端的平台给参会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2013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