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概览 大会组委会 ٰ举办单位 会议日程 会议注册 会议招展 住宿交通 联系我们 English Version  
 
邀请函
 

尊敬的贵公司市场部同仁:

      近年来,我国的生物样本库建设蓬勃发展必将促进大规模的转化医学研究。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既是上海生物样本库网络的组织者和协调者,也是目前唯一政府授牌的第三方生物样本库标准化建设服务平台。该平台建设的目的是在为上海乃至全国生物样本库建设单位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广现代样本库标准化管理和质量控制的方法,引进国际上先进理念和高端技术,提高我国样本库的建设水平和实践能力。鉴于此,我们将于2014年举办第四届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4th Annual Biobank China 2014 Conference & Exhibition, ABC 2014)。

      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Annual Biobank China)简称ABC年会,是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办的每年一届的国际大型学术会议和展会,得到了国家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和上海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和支持。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已在国际和国内生物样本库及转化医学研究领域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重要的影响力。

      ABC 2014将继续针对生物样本库建设及队列样本研究的重要问题设置专业化主题进行的研讨,本着让样本库建设人员和展商满意的宗旨提供服务,力求将ABC年会打造成全球生物样本库领域的知名会议品牌。

      在此,感谢贵公司对上海医药临床中心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为了使大会成功举办,现将有关本次会议的信息说明如下:

      会议名称:第四届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4th Annual Biobank China 2014 Conference & Exhibition)

      会议时间:2014年5月28日至30日,共举行2.5天会展

      会议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 军大礼堂 上海市翔殷路800号

      会议特色:
      一、本次会议将同国际临床及转化医学论坛联合举办,并作为中国工程院60周年院庆的活动部分,因此在会议的规模,参与人数和参会人员的领域都会有明显扩大。相信本次会议会对您的市场活动如虎添翼。
      二、与前三届中国生物样本库国际研讨会相比,本届会展除了包括展台展示之外,将增设展商不同推广模式,力求为各大展商提供充分展示企业形象和设备的机会,并吸引更多的样本库负责人员和转化医学研究人员到会和观展。

      会议面向对象:国内医疗机构、科研院校、医药企事业单位等样本库建设单位及转化医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

      预期人数:1600人

      主办单位: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中国工程院上海院士学术活动中心

      协办单位: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合作单位: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生物样本库与生物样本研究部(NCI BBRB)、泛欧生物样本库与生物分子研究平台(BBMRI)、英国生物样本库(UK biobank)、法国国家健康和医学研究院(INSERM)

 
 
Copyright 2014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