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徐汇区妇联陈华主席一行莅临中心调研

       7月19日下午,徐汇区妇联主席陈华、办公室副主任王佳蕾、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汤羽洁莅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进行调研走访并看望慰问了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伦理委员会”)秘书处的各位同事,为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妇联“娘家人”的关爱。


       陈主席首先对伦理秘书处喜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表示祝贺,并亲切慰问了秘书处的姐妹们,并送来了贴心的慰问品,希望她们继续发挥巾帼精神,激励她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由枫林集团董事、技术总监、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甘荣兴,代表枫林集团亲自接待并陪同调研,甘总带领陈主席一行至临床研究部和数据机房进行参观和解说。
       参观后,领导们移步至会议室展开热烈的探讨和更进一步的交流,甘总向在座的区妇联领导们介绍了徐汇区生物医药产业、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和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的情况。
       陈主席充分肯定了在场女同志们在岗位上的贡献,强调女性同胞在工作中发挥的聪慧、坚韧、不可替代的作用,并表示希望加强双方的联系,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女性人才,增强女职工组织凝聚力,共同合作为徐汇科创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