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主任甘荣兴和主任助理范锦立受邀参加第三届北京重大疾病临床资源库标准化建设国际会议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北京重大疾病临床资源库标准化建设国际会议”于2014年10月17-18日在北京前门建国饭店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重大疾病临床资源库标准化建设”。中心主任甘荣兴和主任助理范锦立受邀参加第三届北京重大疾病临床资源库标准化建设国际会议。
        美国生物样本库协会(ISBER)、华大基因、天坛医院、佑安医院等机构的多位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围绕生物样本库设计与维护、标准化工作流程、自动化建设与信息化管理、质量控制体系和资质认证、相关法律与伦理问题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并就重大疾病生物样本库和特色样本库建设以及生物样本库在转化医学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心主任甘荣兴分别担任本届论坛中关于ISBER与中国样本库的合作、智“惠”健康人生和生物样本库信息化三个主题的主持。中心主任助理范锦立就“临床资源库的质量控制”作了报告,并在报告后与全球范围内该领域杰出专家、社会各界知名学者共同进行探讨,推动该领域国际合作的开展。
  

 
        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重大疾病临床资源库标准化建设工作。此次,中心主任甘荣兴和主任助理范锦立参加第三届北京重大疾病临床资源库标准化建设国际会议将促进中心在生物样本库的标准化建立与应用、展开平等互利的国际合作和交流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