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相关部门莅临中心开展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调研

        7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部孙燕荣副处长、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胡忆虹处长和田金强、中国教育部杨东占、中国海关总署李宁、中国医学科学院昆明医学生物研究所褚嘉祐教授和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傅大煦副处长和董树沛副处长等一行14人莅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调研,在中心主任甘荣兴和副主任许俊才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信息化服务平台、样本参考实验室以及中心实验室。甘荣兴主任向到访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在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孙燕荣副处长等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上海在人类遗传资源管理体制方面的情况,特别关注了中心在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孙燕荣副处长对中心过去几年在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上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中心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伦理委员会制度和伦理原则,在现有人类遗传资源管理体制下做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大力推动人类遗传资源管理体制的宣传培训工作,促进未来医学的发展,为人类的健康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