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主任甘荣兴受邀参加国际生物和环境样本库协会(ISBER)2014年年会

    2014520日至24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甘荣兴受邀参加于美国奥兰多举办的“国际生物和环境样本库协会(ISBER2014年年会”并做主题报告。本次大会主题为“现实并非想象:循证生物样本库建设”,包括6场专题研讨会、4场论文会议和专题会议等。此次会议聚集了全球675位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生物样本库领域最顶尖科研人员,就样本库最前沿最新热点话题开展讨论,同时全球一流生物设备及各类生物制品供应商参与会展。                       

 
        甘荣兴主任在“样本库推进转化医学:实际应用和未来机遇”专题研讨会上发表了关于中国生物样本发展战略及如何推动转化医学研究的主题演讲,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在生物样本库建设进展以及为推动转化医学研究所做的努力,并强调高质量的生物样本和数据对于转化医学研究的重要作用。甘主任指出在过去几年中,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生物样本库建设在标准制定、伦理建设、质量管理和控制、信息系统建设、共享机制建设、备份库、人员培训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临床研究和转化医学提供战略基础和资源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甘主任还参加了ISBER“生物防腐和生物样本库建设”编委会会议,为国际性标准制定提供建议和咨询。
  

甘主任做主题报告
 
  

大会现场
 
        中心一直注重与ISBER等国际性样本库组织的合作,除参加其2013年和2014年ISBER年会外,还聘请了2015年ISBER主席Jim Vaught 教授为主任资深顾问,为中心在国内开展标准化的生物样本库建设和发展提供咨询和指导。中心希望未来可以和ISBER在有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心在样本库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